WORLD2BE是一個屢獲殊榮

World2Be

World2Be是一個屢獲殊榮,廣受好評,全方位服的務製作出品公司,致力於倡導大家一起,共同創造理想世界。
這是我們所有人的選擇,不論是個人或集體,塑造我們共同的理想。

我們希望通過電影和音樂,對社會意識內容產生正面積極的影響和改變。

World2Be的電影已經在世界各地電視台播出,並在整個美國地區被納入大學課程。在美國國會和歐洲議會都特別舉辦過放映會。

World2Be製作感謝許多組織的支持,包括大赦國際,新唐人電視台,國際聲援西藏運動, PBS國際和運動資源集團。

我們還十分榮幸獲得國際特赦組織指定我們的電影作為藝術的特赦代表。

World2Be十分榮幸能成為解救蘇丹達爾富爾族搖滾樂的首席贊助商,該組織舉辦了多起慈善音樂會所取得的資金,與其他機構如Save The Children和Doctors Without Borders 共同幫助了在蘇丹數以千計的達爾富爾族人民及解救了數百名被奴役的達爾富爾族人。

World2Be錄音藝術家們演奏了美國各地的電台,並與格萊美獲獎製作人的工作。他們在許多特殊情況下進行的音樂會,以支持關鍵的原因,包括搖滾的投票,受傷的勇士和岩石反對營養不良。

十分自豪為支持各種重要事件的演奏,包括www.World2Be.com

他們的單曲“Reclaim”是屬於佔據編譯以及許多社會意識的藝術家音樂之一,包括Crosby and Nash, Jackson Browne, Warren Haynes, Patti Smith, Third Eye Blind and Tom Morello。音樂MV“Flush”,反映的是由於銀行的欺詐,導致大蕭條以來最嚴重的經濟危機,被刊登在MTV Iggy作為革新之聲的一部分。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World2B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