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Free China! 支持中國自由!

在六四紀念日我們將推展 HelpFreeChina.com (協助中國自由運動)!
[mashshare]

我們的使命
這是一個可以幫助13億的中國人獲得更多自由的運動…

在表面的經濟發展當下,中國依舊處在極權的統治。所有的媒體都在共產黨的監控之下被審查。或許更殘酷的事實是一種群體性的種族滅絕正在中國發生,上百萬無辜的人被迫害,甚至被殺害竊取器官…

簡單的說,在當今互動平凡的地球村裡,中國能否成為一個自由的國家,都將會影響到我們每一個人的自由。

在六四天安門大屠殺事件25周年的前夕,時代已改變了。透過新興的社交媒體及網路,人們可以從未有過的團結在一起,為真相和自由發聲。這是一起站出來聲援那位阻擋坦克的勇士的時候到了。

這是歷史性的一刻。請加入我們,讓我們一起協助中國自由!

什麼是「協助中國自由」運動?
協助中國自由運動是由 NTD (新唐人) 非營利電視台和World2Be製片公司聯合製作的得獎紀錄片電影「自由中國: 有勇氣相信」衍生出來的運動。這部電影已在2013年6月完成並公開上映,它不但引起世人對發生在中國的非法器官移植交易的重視,並且也是一部呼喚世人團結一致,和平理性地對抗強權的強而有力的故事。

「自由中國」主題曲 – 由好萊塢明星Q’orianka Kilcher (aka Pocahontas扮演者)演唱

就如同電影裡所描述,透過國際網路自由聯盟的創新努力,我們現在擁有可以突破中共巨大網路防火牆的技術,所以我們的目標就是希望把這部電影完全免費的推向中國。

這部影片不但可以感化中國人的良知,也會啟迪人們追求正義和自由的心,同時讓他們擁有可以突破網路封鎖的工具,暢行無阻地看到外面自由的訊息。

如何能協助中國自由?
您可以採取許多方式協助,在社交網路上協助我們推廣在6月4日的活動發表、協辦電影私映會,到在我們的“Kickstarter”(宣導短片)網站上協助獲得贊助等。

請把我們的六四25周年的活動標註在你的日誌上!

在6月4日當天請訪問官網: www.HelpFreeChina.com !

>>>>>>>>>>>>

其它目前可供觀看的影片!

活摘器官: 中國國家掠奪器官的內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 電影「自由中國」的製作商之一

誰是「自由中國」的製片人及"協助中國自由"運動的發起人?
按此鏈接

*********************************

getthefreechinasong_button

————————————————————————-

getthefreechinasong_button

————————————————————————-

getthefreechinadvd_button

————————————————————————-
“LIKE" 我們的協助中國自由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