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lmmakers 影片製作人

Free China - Kean Wong黃昇建(Kean Wong ), 自由中國電影製作人及執行製作

Kean是一個國際影展得獎電影製作人、行動主義者、電視製作人及主持人,同時他是一家新媒體及網路社群的行銷顧問公司Parigon Partners的創辦人,為了兼顧財務背景及對個人生涯規劃的興趣,Kean曾至世界級管理顧問公司任職,其間他的客戶遍及各種行業類別,包括基金管理公司、財務公司、房地產、流行時尚行業、軟體、生技、醫療、健康以及電視資訊產業。他還構想並成立了’HelpFreeChina.com‘協助中國自由運動,將在2014年6月4日推出。

隨著他的志趣,Kean在非營利的新唐人電視台紐約總部以義工身份當任電視主持人以及節目製作人。新唐人電視台是一個製播真實中國新聞的衛星電視先驅者,讓真相新聞能透過衛星以及網際網路進出中國。Kean製作、主持了很多節目,其中包括“The New Millionaire”訪談節目,2005-2011年中國新聞以及Asia Brief的英語新聞主播。自2010年起,Kean擔任新唐人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在紐約時代廣場總決賽的現場主持人,自喻為”為自由而戰的美食家”。在2006年,Kean主持的主題為高科技公司、中國政府及網際網路的節目贏得了新美國媒體(New American Media award)的最佳研究、深入報導節目獎(Investigative/In depth program)。

在2001年,Kean認識了曾錚女士,曾女士是自由中國的主要電影主角之一,Kean曾經協助曾女士向澳洲政府申請政治庇護。在多年之後,Kean巧遇知名導演麥可波曼(Michael Perlman)並分享了曾女士令人動容的故事,也因此展開了【自由中國】這部電影的旅程。

在超過700百場私人放映會中,包括美國國會,歐洲議會,英國國會,大赦國際和谷歌總部,並且已經在美國12個主要城市(2013年5月和6月 )同步上映。紐約時報稱讚這部電影“扣人心弦”;前CNN駐紐約臺長Karen Curry曾形容這部電影是“非常扣人心弦…一部非凡的電影”以及indieWIRE稱讚這部電影“深感振奮”。

作為推廣影片的一部分,Kean也策劃發布了最近可以在www.FreeChinaSong.com免費下載的自由中國獲獎主題曲音樂視頻和由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圖圖大主教和盲人人權律師陳光誠共同撰寫的 “中國人權的一年”公開信 。該聲明在2013年6月4日發表在 Huffington Pos的頭版,可以訪問www.TheCommunity.com和電影的網站上進行徵簽支持。

Free China - Michael Perlman麥可波曼(Michael Perlman):自由中國 編劇/導演/製作人以及World2Be Productions 創辦人

波曼是一位傑出的獲得多項國際影展奬的導演,擁有電影工作者、表演藝人、律師以及兩個非營利組織的創辦人身份。

他到過60多個國家的義賣音樂會、電影放映會、學校以及大型集會等埸合,向超過數千名觀眾進行演說,議題包括政治、人權、行動主義、法律、媒體、衝突解除、宗教、精神靈性及正向思考。

波曼與美國、緬甸、中國、蘇丹的人權機構合作,在緬甸他曾幫助緬甸境內的民主自由活動,他被國際特赦組織選任為官方的藝術家特赦大使。

波曼協助創辦跨文化基金會(CCS)並身為董事成員,該基金會是美國最大的義務性組織之一,該機構超過200名員工並在聯合國擁有特別的諮詢身份,CCS在超過10個美洲國家有4,000個美國人去幫助學校、醫院、孤兒院及推動農業計劃,每年直接受到幫助者超過10萬名以上。

波曼也是蘇丹達爾富爾族解救搖滾樂的創辦人以及董事,該組織舉辦了多起慈善音樂會所取得的資金,與其他機構如Save The Children和Doctors Without Borders 共同幫助了在蘇丹數以千計的達爾富爾族人民及解救了數百名被奴役的達爾富爾族人。

波曼同時製作、編寫並執導了電影【世界的眼睛】(Eyes of the World),曾是紐約時報電影評論選中的電影之一,文中讚譽本片”強烈、熱情、充滿智慧”,影片探討了戰地記者在報導戰地慘絕人寰的殘暴侵犯人權的罪行以及人性承受痛苦時,記者身心所付出的無法想像的代價,本片的照片曾被海牙國際法庭用為起訴戰爭罪犯的犯罪證據。

波曼同時製作、編寫並執導的PBS國際記錄片影展得奬作品:【西藏:超越恐懼】已被翻譯成12種語言,在超過30個國家的電視台放映,紐約時報讚賞本片”感人至深…極有吸引力…極具說服力”。電影由李察基爾開場,影片人物包括達賴喇嘛、國際特赦大使T. Kumar等,本片突顯在西藏13~20歲的喇嘛和尚如何示威爭取自由的記錄片。


Free China - Tony Chen陳東(Tony Chen )- 作曲家

Tony是影展音樂作曲得獎人,同時為旁白藝術家,他最近贏得2013年好萊塢影視傳媒音樂獎最佳獨立電影/紀錄片/短片歌曲,並在2012年獲得好萊塢音樂的最佳電影配樂專輯提名,而此配樂為影展得獎記錄片【自由中國】所量身訂作,而記錄片由新唐人電視台與World2Be Production共同製作。

Tony出生於中國北京,畢業於英國Huddersfield音樂系,期間他專研了音樂編曲、電影/電視/多媒體編曲、聲樂訓練、歌劇表演等。

擁有傳統中國音樂的天份,Tony的音樂超越了文化與時間,融合了POP音樂、中西古典音樂及新時代音樂風格,風靡了超過幾百萬的全球聽眾,被喻為是譚盾(臥虎藏龍音樂製作人)與雅尼(Yannie)音樂家的混合體。

Tony同時製作並主持在舊金山灣區很受歡迎的兩個中文電台節目,分別為早晨音樂會(Morning Concert)與SOH Weekend Music FM。

更多Tony的作品詳見:www.TonyChen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