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Video 音樂MV

“有勇氣相信” 自由中國主題曲-演唱:Q’orianka Kilcher

請幫助支持自由中國…購買/下載歌曲並分享視頻!

包括本歌曲的電影版本在2013年6月發行
作曲:陳東
作詞: Kean Wong,Michael Perlman (中文版:陳東)

Q’orianka Kilcher在14歲時,飾演了美國歷史巾幗女英才波卡洪塔絲(Pocahontas)而聲名大噪,這個如史詩般的電影【The New World】,主要描述了1607年英國與美國原住民兩個種族戲劇性遭遇的情節。

Kilcher的表演贏得2006年National Board of Review最佳突破獎以及2006年最佳拉丁美洲長片女主角的Alma Award獎項,並且獲得數不清的影展提名以及高度的影評評論。

從6歲開始表演生涯,她不僅為一位影展女主角得獎人、演唱家及出色的舞者外,她對人權、環保運動投入無比的熱情,她將她的聲音當成是帶給國際社會全球尊嚴、慈悲、環保正義及基本人權的利器。

她藉由她的知名度、優美歌喉以及無與倫比的熱情,作為幾個國際組織及非政府組織的發言人、合作者及支持者,組織包括如Amzon Watch、國際特赦組織青年大使、AIDESEP(發言人及美聲)、秘魯雨林發展跨種族聯盟、社區學院及藝術基金會(義工及發言人)、星期四小孩(青年諮詢人員)、Turning The Tides(義工及發言人)、Forrests IDEM(南達科塔年青人專案),同時為美國原住民識字活動發言人(在歷史上唯一僅有的十多歲美國原住民發言人)。

Kilcher最近製作並與影星Christian Slater及Christopher Walken演出2013年電影【The Power of Few】,並由Leone Marucci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