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帶給13億人自由的使命...

大家好!我叫黃昇建,我是一名電影人,人權運動工作者,以及獲獎紀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的製作人。 在我身邊的是「自由中國 」的導演,Michael Perlman (邁克爾·帕爾曼),他最著名的作品是「西藏:超越恐懼 」,他還有一部最新的作品「The 99%: Occupy Everywhere 」(99%:佔領無處不在)。

從剛才的影片中,您可以看到,這個全世界最大的國家是否能脫離殘酷的獨裁政權,不僅影響著我們這一代的生活,也影響著下一代的未來。所以我們有必要採取行動,而現在就是行動的時候。

為何是「自由中國 」?

早在2001年,我遇到了一位從中國勞教集中營逃出來的人,她的名字叫曾錚,我幫助她取得了庇護。之後她成為一位暢銷書的作者,並且成為我們自由中國紀錄片中的主角。

與曾錚的相遇,開始了我的一個使命:將她勇於追求自由的勵志故事,和上百萬被中國共產黨關押並酷刑迫害的善良無辜者的遭遇,分享給世界。這些無辜者和曾錚一樣,在勞改營被關押,並被盜賣器官而謀殺。

 這些殘酷的事實,至今仍在發生...

 

正在進行的雨傘運動…

你也許已經聽說,在最近香港的“雨傘運動”中,中國人正在為自由而行動,而一位17歲的學生領袖扮演了英雄般的角色。

中國人正在漸漸覺醒,要求從一直以來的高壓獨裁中改變,這是件好事。所以請與我們一起,共同完成一個歷史使命:幫助13億中國人獲得偉大的自由。

正如馬丁·路德·金說道: 「任何地方的不公都會威脅到所有地方的公正」。

《自由中國》大使招募中...


我們需要您的幫助...

因此,我們需要您的幫助。我們需要合作夥伴來幫助我們廣泛傳播這個信息。

這是一個草根運動,每個人都是一份力量。

正如人們常說,我們只要通過幾個聯繫人,就可以認識世界上的所有人。所以您的推特或臉書分享也許會得到意料之外的廣泛傳播!

如果您也推崇自由的價值觀,歡迎您加入我們!

那麼如何分享以及何時開始呢?

現在就可以行動。您可以馬上幫助推廣《自由中國》在2015年2月3日的網上首播。

現在 - 通過我們的網路合作夥伴VIMEO,一個VOD(視頻點播)平台,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功能強大且操作簡單的平台,幫助您推廣和分享《自由中國》。

支持自由中國!

聯合製作《自由中國》電影的新唐人電視台是總部設在紐約的非營利電視台。如果您想捐贈新唐人電視台,給請點擊右側的paypal捐贈按鈕。

您也可以購買自由中國DVD和屢獲殊榮的電影配樂,只要點擊右側對應的按鈕。

如果您要獲得社區(非營利組織和學校)或機構使用(營利性的學院機構)DVD許可證,請點擊相應的鏈接。

我們非常感謝您的協助,請幫助我們繼續支持中國自由!

真誠的感謝您的支持!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Kean (黃昇建) 和 Michael (邁克爾)
以及整個自由中國團隊

 

New Tang Dynasty Television 
229W 28th Street 6Flr.
New York, NY 10001

www.HelpFreeChina.com.tw 
www.FreeChinaMovie.com

非常扣人心弦…一部非凡的電影

Karen Curry 前 CNN 駐紐約臺長

與《自由中國》分享您的意見和想法。